close

某天在小七上早班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有位阿公進來購買東西~當時我人正在結帳...
他向我詢問了雞蛋放在哪邊...這時我才要告訴他方位時
他就說 : 阿 我看到了!!(阿公步行前往 手裡拿著塑膠袋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他就拿起來問了一下~~~你們這個一顆怎麼賣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抬頭看看他(心裡疑惑什麼時候有在賣單顆的)~結果他拿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我差點笑出來.....


只好強忍著跟他說 那個不是喔!!!請稍等我一下 我拿給你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walk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